Qiankun Zhao's Blog

Records my all the happy and unhappy stuff in my life, as a man, as a bachelor, also as a PhD candidate and a lonely heart abroad :)

6/10/2004

Some words from BBS

忘记一个人要多久?有的人说,需要一辈子.我想,那是因为他仍然没有忘记.我总是那么相信时间,是的,时间.三年做不到,五年;七年做不到,十年.可能临死依然不会忘记,那么,象我曾答应你的,我会永远把你放心底,不忘记你.只是,再想起你的时候,不会再痛心,不会再流泪.  
  我这个本来自认为很理智的人,承认自己根本无法控制感情.从八年前认识你的瞬间,从
那时候就告诉自己不要喜欢你,要忘记你的我,到今天依然为你哭泣.心痛,无法呼吸.抬起头,睁大眼睛,哽住呼吸.不是吗,你说在你心里你会记我一辈子,那就够了是不是?那时候你温柔地问我:“相信我吗?“我信,所以我和你一起骗我自己.相信你是爱我的,相信你是想我的,相信即使你飘忽地来又忽然地走,不是因为寂寞而是因为你心里真的有我;相信你即使没有音信,仍然是有不得已的理由,你终究还是挂念我的.所以我落寞,我思念,但我依然等待.在你出现的时候,我又总那么傻傻地拂去所有的孤楚,微笑地对着你说一些开心的事情.反反复复,我对自己说,我习惯了.我习惯了你给的伤害,一个人调节好,然后象一个不设防的城堡,一株没有刺的植物,等着你下次的伤害.是幸福太清楚,刹那的光芒与满足足够愈合所有平时的凄凉和痛苦?所以我一直在你身边,等着你的伤害?无数次想删掉QQ里你的头像,却一想到从此看不到你就仿佛看到自己流血的心.可是,她一直在流啊.那么,删掉与否又有什么区别.在这样一个风如强盗般飞旋的日子,把你拉入黑名单,再永久删除.把很久前你发的甜言蜜语而我一直保存的短信,删掉.把手机里你的所有联系方式删掉.然后上街,狠狠地吃了一顿,拉上朋友在KALA厅里疯狂地喊上一下午.精疲力竭.可是一回
头,走进自己的房间,依然泪如雨下.那一次你说:“我爱你.你爱我吗?“我不敢相信.我也真的没考虑过这个问题.我只知道一切,对你的一切我都身不由己根本无力抗拒.爱是什么?如果爱是一看到你就欢喜,看不到你就一直失落;如果爱是看到你落寞就想抚平你眉间的忧郁,看到你开心便由衷地欢喜;如果爱是很多年你一直停留在我心里,怎么都不舍得忘记;如果爱,是愿意为你做很多事,虽然自己得不到你,也要你得到你爱的人;如果爱...那么,是的,是的,我爱你.
  三年前,你说你喜欢我.问,你呢?我当时只是低头,任你抱入怀里.那等待了三年的喜欢你的心,无比满足,充满刺痛的甜蜜.三年后,你说爱我。我又怎么能够再贪心?是我太自私吗?总不愿意说出自己有多喜欢你,有多爱你.可能,我太会保护自己.可明知道你最爱的不是我,我为什么继续自己的折磨.虽然删掉了所有的记录.怎么删掉脑里的印迹?也许,拥有过,就该知足了吧.不要再见,我深爱的人.我不想跟你说再见,几乎没有说过.此时此刻,满心痛楚,满脸泪痕.我依然幻想将来某一天能够遇到你.
  无论如何,我想,我依然象以前,微笑着面对你,会回答你的问好说:“我很幸福,我很好.“如果,如果这一生只能和你这么相遇却永远无法生活在一起;那么我不会再乞盼,心碎心动痛苦甜蜜的所有过往;我不会再到有你的世界里,寻求幸福圆满的痕迹.
  
天空里只有风吹过的痕迹,谁都不曾看往日我对你的迷恋.我已经爱过了,幸福过了,也伤
的透彻了.是梦总会醒,没有不散的宴席.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